您对迈凯轮塞纳的造型会有什么看法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您对迈凯轮塞纳的造型会有什么看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您对迈凯轮塞纳的造型会有什么看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您对迈凯轮塞纳的造型会有什么看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说您对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的造型会有什么看法,但它会异常准确地过渡到乐高形式。几个月前,盎格鲁与丹麦的合作发布了六英寸长的玩具版本,我们就知道了这一点。但是...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这款番泻叶是使用将近半百万(或大约一吨的公吨价值)单独的乐高积木建成的。结果,至少从后退的角度看,结果看起来像是真实物体的散乱影像。

该项目由42名熟练的装配工全天候工作秘密完成。总共花了大约2,725个工时,这是建造实际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所需时间的九倍(必须要有一个复杂的过程)。而且,使用467,854块砖进行设计和组装起来所需的时间几乎相同,几乎是两年前建造全尺寸720S所用数量的两倍。它重达3750磅,比实际的汽车重1,100磅。

成品甚至还有一个可以实际爬入的工作舱(各种)。蝴蝶门是由乐高积木改制而成的(可以不折不扣地进入驾驶舱)。内部装有真正的碳纤维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踏板(安装在“右侧”)。您甚至可以按下“状态按钮”,并听到引擎录制的声音栩栩如生。徽章,车轮和轮胎也从实物上抬起,并且全尺寸模型将前往世界各地的特殊事件巡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