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旗舰轿车可能对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内饰之一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A8旗舰轿车可能对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内饰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A8旗舰轿车可能对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内饰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A8旗舰轿车可能对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内饰之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奥迪A8旗舰轿车可能对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内饰之一,但汽车制造商将提供2019年1月8日和11日之间在CES技术展在拉斯维加斯窥见到车载娱乐的未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展会上“展示一种全新的公路娱乐形式”和“特殊的电影院体验”。两种技术都将代表“未来的车载娱乐”。

奥迪先进的公路娱乐系统将向人们展示在长途旅行或短途旅行中,未来奥迪车型中的乘员将如何娱乐。这项技术将被安装在未来的自动驾驶奥迪汽车中,因为自动驾驶汽车将使乘员有时间享受这些娱乐功能。这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形成了鲜明对比,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展示了如何将自动驾驶汽车转变为移动办公室以提高生产率。

奥迪说:“未来的奥迪车型将更加紧密相连,从而为娱乐空间提供了前提条件。” “由于自动驾驶,未来的乘员将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在汽车上,以便他们可以使用下一代的汽车娱乐系统。”

奥迪还将展示所谓的“奥迪沉浸式车内娱乐系统”,这是一种新的娱乐方式,可让乘员在汽车静止时观看好莱坞大片电影或流媒体服务提供的内容。奥迪将这项技术描述为“下一代嵌入式电影院”。

这些新技术将在奥迪CES展位的豪华轿车中进行展示。奥迪还将在2019 CES展会上展示全电动e-tron SUV,这将是奥迪参加该技术活动的第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