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可能最终不再固执并添加Android Auto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可能最终不再固执并添加Android Auto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可能最终不再固执并添加Android Auto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丰田可能最终不再固执并添加Android Auto,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刚起步时,汽车行业有些犹豫。最初,汽车公司不想放弃其专有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后来看到了电话镜像系统为其客户带来的好处。当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开始追赶苹果和谷歌的潮流时,丰田决定继续坚持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而放弃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我们一直认为这是丰田公司的错误,但该公司已经吸取了教训,并从2019年的凯美瑞(Camry)开始为其许多车型增加了Apple CarPlay功能。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它仍然留下了很大的市场,因为Android手机无法将手机连接到汽车上。现在,《汽车新闻》报道说,丰田终于看到了曙光,还将添加Android Auto功能。

一位知情人士说,丰田汽车终于与谷歌达成协议,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终止了该公司对软件的厌恶。该交易尚未正式宣布,因此消息人士不愿透露姓名。我们应该期待丰田公司最快在10月份发布正式公告,尽管可能不会立即推出实际车辆。我们最近看到马自达作为少数不支持CarPlay或Android Auto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而退出了竞争,但日本汽车制造商仍在整个系列中添加这些系统的过程中。

丰田承认客户要求Android Auto,但拒绝发表正式声明。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Alphabet)也拒绝置评。如果这个消息真的成立,丰田将最终终止其作为唯一不提供Android Auto功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支持。终于有了丰田,现在很少有汽车制造商不提供Android Auto和/或Apple Car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