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50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前往古德伍德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GT-R50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前往古德伍德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GT-R50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前往古德伍德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日产GT-R50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前往古德伍德,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日产GT-R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性能,可以跟上(如果不是很尴尬的话)更昂贵的奇特超级跑车。它没有的就是样式(或价格标签)。但是,随着GT-R50的发布,Italdesign拥有符合欧洲标准的哥斯拉设计-以及价格。继露出了几个星期前,日产汽车日前宣布,它使GT-R50 由意大利设计室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在此过程中,将公布生产计划。

它令人900目的价格约为90万欧元,相当于超过一百万美元的美国资金,再加上更优雅的设计,使日本跑车超越了超级跑车领域,更接近超级跑车领域。以这样的价格,日产和Italdesign只会建造50个样板,每个样板都迎合其买家。

尽管现在由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拥有,但由Giorgetto Giugiaro创立的设计公司与制造商自己的欧美风格部门合作为野蛮的Datsun书写了新的钣金件。它在引擎盖,下部车顶以及新的通风口,机翼,车轮和照明灯上具有明显的动力凸起。

展示车涂有液体动力学灰色,并带有金色装饰。黑色皮革和Alcantara内饰,碳纤维饰边和金色饰面也增强了内部装饰。除了新套装外,GT-R50还配备了日产强大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如果未精制)的增强版,现在可产生710马力和575 lb-ft的扭矩。那比存栏多118匹马。它还配备了经过改良的Bilstein悬架和Brembo制动器-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共同构成了一台更加奇特的机器,以庆祝Italdesign和GT-R诞生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