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证明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证明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证明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证明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对于一辆与2019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一样快的汽车来说,它似乎正在度过甜蜜的时光首次亮相,或者似乎让无数车迷热切地等待着它的到来。同时,我们还有更多的谣言要讨论。本周早些时候,一个迷彩的原型在密歇根州的街道上出现了,Mustang6G掌握了一些在居民街上巡游的视频。

它处于最佳状态,我们不会沉迷于其满负荷的5.2升增压平面曲柄V8的光彩夺目的声音。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听到了轻松的空转和几乎无法检测到的换档–它必须处于某种隐身模式。

Mustang6G和其他网站上的家伙很快就加入讨论并提出了争论,即它是否具有预期的某种形式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目前正在更普通的10速自动变速器中使用的增强版本野马。这不是我们所有人真正希望得到的手册,但它拥有福特和通用汽车的全部重量和专业知识,并且在Camaro中证明了自己的优势,甚至可以应付ZL1的扭矩要求。 GT500又是又一步。福特已经确认它将会存在,并且它将具有增压发动机,可产生700马力以上的功率。

但是,人们普遍预计,根据2018年野马销售手册中的复活节彩蛋,GT500 5.2升V8发动机将产生772马力的动力和743磅-英尺的扭矩。想象力可能过于活跃,但恰恰是在正确的舞台上,足以超越雪佛兰(Chevy)的ZL1 Camaro和道奇(Dodge)的Challenger Hellcat,尽管不是840 hp的恶魔,福特为此提供了Cobra Jet拖曳带特殊功能。与眼镜蛇喷气机不同的是,GT500需要在制动和转弯方面具有一定的表现力,而且碳陶瓷制动器和磁骑控制自适应阻尼似乎也很明显,当然,从恶劣的天气到正常的行驶模式也是如此。无论如何,福特都需要放弃与我们玩弄,让野兽在道路和铁轨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