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可能与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可能与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可能与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可能与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中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没有太多新闻报道,因为没有一家出售乘用车供美国消费。这并没有阻止中国长城汽车公司近来成为新闻。这家中国公司有兴趣购买吉普品牌或可能全部购买FCA。尽管大多数报道还没有完成,但长城在与宝马讨论合作关系后又重新成为新闻。《汽车新闻》报道说,两家公司可能正在寻求组建合资企业。

宝马的一位高管证实,两家公司讨论了在中国东部城市常熟开设新工厂的问题,但拒绝透露将在那儿生产什么样的汽车。该执行官无权谈论该交易,也未获确认。他们说:“我不知道我们在达成这项协议的过程中走了多远。” 另一家熟悉两家公司的人士表示,该交易将不涉及任何汽油或柴油发动机。这表明合资公司将可能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模型。

与长城的合资企业将是宝马在中国的第二家企业。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因为外国汽车制造商被迫与当地合作伙伴在中国开展业务。宝马和长城汽车拒绝置评,但看看这家合资企业的发展将很有趣。如果我们听说宝马将在中国生产新的电动汽车模型,那么我们将很清楚哪个公司将帮助他们制造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