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Google的新型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看一下Google的新型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看一下Google的新型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看一下Google的新型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早在5月,我们就了解到Google已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作,以利用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加速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开发。现在,我们可以一览无余,这将是该公司测试由Google新公司Waymo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首选汽车。截至2017年初,FCA已生产和供应了100架Pacificas,以加入车队,是Google当前测试车数量的两倍多。

来自FCA和Waymo的工程师目前正在密歇根州的一家特殊工厂进行合作,对小型货车的电气,动力总成,底盘和结构系统进行修改,以针对自动技术优化车辆。它将配备定制的计算机,从谷歌的雷克萨斯SUV和其他自动驾驶汽车上提起的传感器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表示:“ Pacifica混合动力车将是我们完全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的重要补充。FCA的产品开发和制造团队一直是敏捷的合作伙伴,使我们能够在短短六个月内从计划启动到整车组装。 Waymo首席执行官。

“他们一直是很棒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在进入2017年时继续与他们保持团队合作。随着消费者运输需求的发展,诸如此类的战略合作对于促进创新,安全和技术文化至关重要, ” FCA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说。“我们与Waymo的合作伙伴关系使FCA能够直接应对汽车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因为我们将很快迎接未来,在这一未来中,无人驾驶汽车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密歇根州将充满自动驾驶的Pacificas。希望他们这次不要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