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其紧凑型轿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为其紧凑型轿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在我们看到了全新的A级轿车,A级轿车,CLA Coupe和CLA Shooting Brake之后,我们将有机

梅赛德斯-奔驰为其紧凑型轿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在我们看到了全新的A级轿车,A级轿车,CLA Coupe和CLA Shooting Brake之后,我们将有机会发现德国紧凑型汽车家族的新成员。

它的名字叫GLB,它将是一辆插在GLA和GLC之间的SUV。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第一张带有即将到来的GLB内饰的预告片。

该车将于4月16日在2020年上海车展期间推出。正如我们所期望看到的那样,新的GLB将借用我们在新A-Class上看到的所有细节。

我们正在谈论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这些系统将与一些通用的触摸屏一起提供。汽车的外观类似于G-Class,而在引擎盖下,我们将看到与A-Class相同的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