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具有347马力和700 Nm扭矩的全新奥迪SQ5 TDI

导读 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的2019 SQ5 TDI。新款高性能SUV紧跟着第一代的脚步,配备了强大的V6 3 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347马力和惊人的700 Nm

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的2019 SQ5 TDI。新款高性能SUV紧跟着第一代的脚步,配备了强大的V6 3.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347马力和惊人的700 Nm扭矩峰值。

为了使涡轮滞后化,奥迪安装了电动压缩机,以低转速供应一些空气。结果,新的奥迪SQ5 TDI可以在5.1秒内从不加速到100 km / h,而最高时速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50 km / h。

不仅如此,奥迪还安装了可与48V系统配合使用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样一来,奥迪SQ5 TDI将能够“少喝” 0.7升/ 100公里。发动机资源通过全轮驱动quattro系统发送到地面,这要归功于八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