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Match和R-Line Tech在英国推出

导读 大众通过引入新的发动机选件和一些修整级别(包括Match和R-Line)扩大了Tiguan的范围。Tiguan Match的起价为26,750英镑,其中包括大众的130

大众通过引入新的发动机选件和一些修整级别(包括Match和R-Line)扩大了Tiguan的范围。

Tiguan Match的起价为26,750英镑,其中包括大众的130 PS 1.5升TSI EVO发动机,两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Tiguan Match系列再加上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的190 PS 2.0升TDI SCR变型DSG变速箱,售价为34,770英镑。

R-Line也被新的R-Line Tech装饰所取代。该规格现在包括£1,485的选装套件,包括区域视图,停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全电动尾门操作。相同的200英镑价格修订意味着现在已经为已经足够配备的Tiguan R-Line安装了标准装备1,285英镑,带有PSG的150 PS 1.5升TSI EVO变种的起价为33,150英镑,以及售价为38,335英镑的功能强大的全新230 PS 2.0 TSI版本,还有更多发动机供您选择。

新型230 PS 2.0升TSI发动机可产生350 Nm的扭矩,在6.3秒内可实现0-62 mph的冲刺,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最高时速为142 mph。R-Line Tech和SEL Tiguans均提供230 PS发动机,并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以提供最高水平的抓地力和控制力,以及7速DSG变速箱以确保圆滑,快速的换档。这款顶级汽油Tiguan在联合循环中达到了WLTP批准的36.7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5 g / km。配备230 PS动力装置的SEL汽车的价格为35820英镑。

预计Tiguan和Tiguan Allspace变体的Match和R-Line Tech装饰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