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福特野马R-SPEC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澳大利亚的肌肉车迷会很高兴听到福特野马有一款特别版的新车前往当地的展厅,配备增压的V8。推出福特野马R-SPEC。狂热的福特车迷会立即认出

澳大利亚的肌肉车迷会很高兴听到福特野马有一款特别版的新车前往当地的展厅,配备增压的V8。推出福特野马R-SPEC。

狂热的福特车迷会立即认出R-SPEC名称,因为它是2012年基于福特Falcon的FPV GT GT RSPEC上次使用的名称。也可以在新西兰销售,但您会明白我们的意思)。

是的,没错,Mustang R-SPEC仅在澳大利亚提供。它会作为Shelby GT500的替代品出现,该产品不适用于本地市场。R-SPEC具有5.0升V8,这得益于Herrod Performance的增压。这款2.65升的增压器在12psi的压力下运行,通过吊舱式空气过滤器和铝制中冷器呼吸。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正式确认产量,但赫罗德(Herrod)一直在为野马GT提供增压器套件,可将功率提升至522kW(约700hp)。R-SPEC可能会将其保留下来。福特确实表示它将作为经销商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野马。Herrod Performance的常务董事Rob Herrod说:

“我们已经共同努力,以确保我们拥有一致的产品,能够提供满足工厂交付产品期望的驾驶体验。R-SPEC必须具有出色的驱动力,并提供增压器的附加动力和奶油感-这是客户的期望,也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目标。”

但是,这不仅仅与增强动力有关。R-SPEC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福特性能增强功能,例如降低运动性的悬架和MagneRide减震器,可将行驶高度降低20毫米。还有可调节的稳定杆,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和量身定制的19英寸合金轮毂,前轮宽9.5英寸,后轮宽10英寸。

有兴趣吗 您需要快速入门,因为只有500个示例可供选择。预购将于10月10日开始,价格从$ 99,98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