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敞篷车发布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全新的中型发动机2020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之后,该公司现在已经拆下了新的车顶敞篷版。雪佛兰(Chevrolet)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全新的中型发动机2020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之后,该公司现在已经拆下了新的车顶敞篷版。

雪佛兰(Chevrolet)渴望指出,最早于1953年问世的克尔维特(Corvette)实际上是敞篷车。因此,这款新的2020年款车型背后蕴含着许多传统,还需要一些大鞋子。为了给它一个快速的开端,雪佛兰为其配备了电动折叠式硬顶车顶,这是克尔维特的首款产品。

选择硬顶设计有助于保持精致和机舱安静,并在传统的软顶布局上提高安全性。它还支持更干净,更无缝的外观。Corvette程序工程经理Josh Holder在谈到设计时说:

“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客户在选择硬顶敞篷车时不必牺牲任何功能,性能或舒适性。我们设法保持了与轿跑车相同的设计主题,以及出色的存储能力和跟踪能力。”

车顶是由两部分组成的设备,该设备使用六个电动机进行动力驱动。它可以在大约16秒钟内缩回,速度可达50 km / h。买家可以选择车身颜色的车顶,也可以选择碳纤维装置,以获得更舒适的外观,而电动后窗是标准配置。

就像轿跑车一样,2020年的Corvette Stingray敞篷车也由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369kW和637Nm的功率。LT2模型就是这种情况。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高性能的版本。它与带有后轮驱动装置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

新车型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通用汽车的鲍灵格林装配厂进行。敞篷车也将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在这家工厂生产。与双门轿跑车一样,车顶将由右手驱动,但是,霍顿到目前为止仅确认了双门轿跑车在当地市场的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