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E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 价格为99900澳元

导读 新款2020 Mercedes-Benz GLE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大量增加的技术,包括某些型号的48V轻度混合

新款2020 Mercedes-Benz GLE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大量增加的技术,包括某些型号的48V轻度混合动力。

去年下半年发布的2020 GLE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了。它从旧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平台转换而来,该平台与当前的吉普大切诺基共享一些区域。借助新平台,可为行驶动力和技术带来一系列改进。

三种主要的变体最初在澳大利亚推出,从GLE 300d,GLE 450到GLE 400d。全部配备4Matic全轮驱动和九速自动变速器。

为300d提供动力的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kW和500Nm的功率。据称,其0-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为7.2秒。官方燃油经济性平均值的本地数据尚未公布,但在国外,此型号的额定功率为6.1L / 100km。

升级到GLE 400d,您将获得可输出243kW和700Nm功率的新型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提供了声称的0-100 km / h的时间为5.8秒,在联合循环中,海外油耗为7.0L / 100km。

就功率和性能而言,它是顶级产品。它是GLE450。它配备了新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70kW和500Nm的功率。梅赛德斯的新型EQ Boost技术对此进行了补充,该技术使用48V轻度混合动力,在加速下可增加16kW和250Nm。从0-100km / h加速需要5.7秒,而国外的燃油经济性为8.4L / 100km。

在标准套件方面,所有型号均配备了最新的MBUX用户界面,并在仪表板上集成了两个12.3英寸数字屏幕,其中标准配备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另外还有数字广播,语音命令,温度控制和具有64种不同颜色的环境照明。

安全性是奔驰的重要标准。该部门的一些标准功能包括360度停车摄像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主动距离控制巡航控制系统,自主紧急制动,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和主动换道辅助系统以及带有防撞预备功能的Pre-Safe Plus。

所有型号的拖曳能力为3500kg,带有工厂拖杆选装件(1900美元),所有型号均可选配第三排座椅,其中包括可电动调节的第二排座椅(3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