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旗舰车型的换代版本 第五代揽胜使用了最新的MLA平台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外观谍照,作为路虎旗舰车型的换代版本,第五代揽胜(参数|询价)使用了最新的MLA平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外观谍照,作为路虎旗舰车型的换代版本,第五代揽胜(参数|询价)使用了最新的MLA平台,同时还会有标准轴距以及加长轴距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购。

从谍照的整体外观轮廓来看依旧保持了现款揽胜高大威猛的形象,大量使用了平直的线条非常的硬朗。头灯的LED日行灯造型发生改变,并且前发动机盖依旧是经典的蚌式造型,对经典致敬的同时对越野性能也有一定的保证。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继承了现款的造型风格,车尾收缩的更大一些,这个设计趋势在揽胜星脉上就有所体现。另外它还使用了伸缩式隐藏门把手,这也是目前路虎新车型的必备配置。和现款相比,它的车身更外扩,有点小宽体上身的感觉,我们猜测整台车的宽度更大气势更足。

从车尾来看轮廓线条也与现款相似,对于揽胜这种经典车型来说外观整体颠覆性的改变应该不会有,更多的变化来自对细节的增强,以符合不同年代的审美以及需求。另外就是对硬件及底盘系统进行升级,增强运动感受。

全新的MLA平台可以兼容内燃机、插电混动以及电动系统,全新揽胜率先使用这个平台,它也是路虎布局电气化的重要车型。预计插电混动版本也会出现在全新揽胜车型上,目前捷豹路虎公司也在和宝马公司共同开发电动机,未来成果会应用在MLA平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预计2021年正式发布,我们也会对它持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