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展示为新型中型SUV

导读这是新的特斯拉ModelY。它刚刚在美国的一次特别活动中被曝光,并在线直播。Y型是电动汽车公司的新型中型四门双门轿跑车SUV,内部最多可容纳

这是新的特斯拉ModelY。它刚刚在美国的一次特别活动中被曝光,并在线直播。Y型是电动汽车公司的新型中型四门双门轿跑车SUV,内部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

您可以将其视为Model 3的SUV版本,在总长和宽方面占据的位置略大。但是,与传统的SUV不同,后背展示了时尚的倾斜舱门盖,使其具有酷似轿跑车的轮廓。

功率将来自一系列锂离子电池配置,并确认有四个主要选项。有两个带两轮驱动的基本型号和两个带全轮驱动的双电机型号。从0至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的加速可以在3.5秒内完成,最大范围可达300英里(483公里)。

与Model 3一样,Model Y在仪表板上具有水平触摸屏命令中心(15英寸),与Model S和Model X中的纵向样式单位相反。屏幕在仪表板周围基本没有按钮或其他控件,从而提供了一个非常干净无杂的环境。在谈到新模型时,特斯拉说:

“ Y型被设计为最安全的中型SUV。低重心,坚固的车身结构和宽大的压溃区作为电动汽车从头开始构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保护。其空气动力学设计和领先的电池技术使其在能源使用方面也非常高效,这意味着您可以用比市场上其他电动汽车更少的能源实现更好的续航里程。”

特斯拉表示,基本型号的价格将从39,000美元起。前三款车型的交付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开始,而基本的后轮驱动版本要到2021年第二季度才能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