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首批交付已在澳大利亚开始

导读 令人惊叹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S Superleggera的首批交付已在澳大利亚开始,包括抵达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阿德莱德,珀斯和

令人惊叹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S Superleggera的首批交付已在澳大利亚开始,包括抵达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阿德莱德,珀斯和奥克兰的展厅。

继去年6月在全球首次亮相之后,DBS Superleggera基本上取代了Vanquish S,成为展厅中的新旗舰超级GT汽车。它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提供的设计最精美的公路车之一,并且可以说是其细分市场中最令人赞叹的轿跑车。

雕刻的主体由碳纤维制成,以减轻重量,因此得名“ Superleggera”(超级轻),而动力来自雄伟的5.2升双涡轮V12,在6500rpm时可产生534kW的功率,在1800-5000rpm时可产生900Nm的扭矩。

您可能会想到,澳大利亚对这种新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地区经理凯文·沃尔(Kevin Wall)在声明中谈到了这一消息,他说:

“我们很高兴欢迎我们的首个DBS Superleggera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我们已经在当地引起了压倒性的兴趣,并希望这种情况只会在我们的客户有机会在我们的本地道路上驾驶汽车时才会增长。对于当地的阿斯顿·马丁来说,2018年是强劲的一年,我们期待着这一宏伟的最新车型的到来,在2020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说到销量,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2018年期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167辆汽车。这比2017年增长了16%。现在,随着新Vantage以及DBS Superleggera的全面问世,这一数字有望在今年进一步增加。阿斯顿·马丁也将很快推出一款名为DBX的SUV ,这无疑将进一步推动销量。

DBS Superleggera的价格从517,000澳元起(不含公路费用)。有趣的是,新西兰的价格从465,000新西兰元起,折合当地货币为447,000澳元(在撰写本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