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Infiniti宣布了今年计划在圆石滩推出一个大胆的新概念的计划

导读 您可能还记得Infiniti宣布了今年计划在圆石滩推出一个大胆的新概念的计划。好吧,这是。它叫做Project 10。尽管在设计上令人发指,但该概

您可能还记得Infiniti宣布了今年计划在圆石滩推出一个大胆的新概念的计划。好吧,这是。它叫做Project 10。

尽管在设计上令人发指,但该概念确实为英菲尼迪的未来产品提供了一些线索。具体来说,该公司表示,这一概念“为品牌渴望通过电动动力总成技术提供驾驶乐趣和惊险性能提供了希望。”

Project 10采用了单座Speedster外形,其非常有棱角的车身使其即使静止不动也看起来运动很快。设计语言是今年早些时候用Infiniti Q Inspiration概念揭示的主题的演变。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英菲尼迪计划将其所有新车型从2021年开始实现电气化。这意味着展厅中的所有车型都将由纯电动或混合动力总成驱动。目前,这就是许多汽车制造商的心态,因为他们都在争相减少总体排放并遵守日益严格的法规。

英菲尼迪项目10的概念使我们希望,尽管未来的汽车可能全部实现电气化,但它们至少可以展示出鼓舞人心的设计和性能灵感。英菲尼迪新任执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在谈到这一概念时说:

“英菲尼迪原型车10呼应了有史以来最引人入胜的汽车设计和布局,其中通过大功率单座竞赛用车庆祝动力。我们的新概念代表着电气化的未来,这一点在其形式和细节上得到了体现。在一个乐观的过去时代中寻找灵感是合适的,在那个时代,汽车以简单的驾驶爱好为特征。”

球迷们将有机会在8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亚圆石滩的Concours d'Elegance活动中观看完整的Projec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