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巴黎弗林斯的工厂不得关闭

导读随着使汽车工业停滞不前,将会产生一些严重的影响。销量不可避免地下降,裁员,有些汽车公司甚至可能倒闭。据路透社报道,大流行可能导致法

随着使汽车工业停滞不前,将会产生一些严重的影响。销量不可避免地下降,裁员,有些汽车公司甚至可能倒闭。据路透社报道,大流行可能导致法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关闭:雷诺。据报道,雷诺和日产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一直是汽车制造联盟中的一员,据报道,他们将在下周三宣布雷诺的未来。

为了帮助雷诺在危机期间改善财务状况,法国财政大臣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正在考虑向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提供50亿欧元的贷款,但警告该公司的未来前景暗淡。他说:“是的,雷诺可能会消失。”

Le Maire补充说,雷诺在巴黎弗林斯的工厂不得关闭,雷诺佐伊和日产Micra的生产地必须关闭,该公司应该能够在法国保留尽可能多的工作,该工厂的员工约为2640人。但是,他也认为法国汽车制造商需要适应并保持竞争力。目前,雷诺在16个国家/地区拥有40家工厂和13个物流基地。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日产还考虑裁员20,000人(约占全球员工的15%)。

法国一家报纸的较早报道还声称,雷诺正在考虑关闭法国的四家工厂,包括位于迪耶普的阿尔卑斯工厂。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轻型Alpine A110跑车将在投入生产后仅三年就报废。这也意味着要告别真正出色的掀背车,例如雷诺梅根RS Trophy-R,去年在纽伯格林赛道创造了FWD单圈记录,击败了本田思域TypeR。Megane也与Nissan Sentra共享相同的平台。

甚至在之前,雷诺就一直遭受财务挫折。早在2月,雷诺(Renault)遭受了十年来的首次财务亏损,迫使该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削减20亿欧元(约合27亿美元)的支出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