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在纽伯格林发现 看上去很快

导读 保时捷Taycan,又名Mission E,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以原型车的形式出现,并进行了相当快的测试。间谍录像显示了电动运动轿车的残酷表现。

保时捷Taycan,又名Mission E,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以原型车的形式出现,并进行了相当快的测试。间谍录像显示了电动运动轿车的残酷表现。

再往前走,特斯拉Model S P100D,小镇上有一款新的超快速全电动运动轿车。好吧,它还没有到来,但看起来保时捷正接近其针对全新车型的在轨测试计划的终点。

保时捷上个月确认该车型将命名为Taycan,意为“活泼的小马”。这将是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并可能为该品牌未来的性能车铺平道路。某些技术将设置为在其他模型中使用,包括混合动力。

到目前为止,保时捷已经确认Taycan将提供“超过440kW”的功率,并能在3.5秒内达到0-100 km / h的速度。与特斯拉汽车不同,保时捷巧妙的电气系统能够保持性能,而不管电池的充电状态如何。这意味着您无需拥有100%的电池即可达到最佳状态。

保时捷还表示,该车型将能够在短短4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再充电100公里。买家可以根据输出偏好等选择多种不同的充值方式。该公司表示,还将提供无线地板充电选项,以提高便利性。充满电的保时捷Taycan可以提供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下面的间谍视频中,我们将了解汽车在赛道状况下的表现。而且看起来很快。静音,但速度非常快,尤其是沿着赛道的巨大长直道。原型车的车身似乎仍然由大量的临时面板组成,前端周围有很多布遮盖了大灯和进气口设计。后面有一对排气管,这些排气管显然除了迷惑旁观者外没有其他用途。

据了解,新车型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斯图加特公司总部附近经过改建的生产工厂开始。完整的消息透露将在3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