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雷克萨斯提供的最大的跨界车是RX

导读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吗?似乎生产版本可能有名称。雷克萨斯LQ。大型豪华跨界车的生产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像

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吗?似乎生产版本可能有名称。雷克萨斯LQ。

大型豪华跨界车的生产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像雷克萨斯制造的大多数概念一样,极有可能推出展厅版本。与所有以L开头的公司高端高端型号一致,LQ确实有意义。

该消息源于有关雷克萨斯在美国申请LQ徽章商标申请的报道。这确实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未来模式的有力暗示,尽管我们仍发现有些汽车制造商并未将其定下来,但确实为名称注册了商标只是为了阻止竞争对手的品牌获得它们。

目前,雷克萨斯提供的最大的跨界车是RX,它最近通过使用伸展车身的RX L七座版本进行了扩展。除此之外,您还有LX,它是一款基于Toyota LandCruiser的重型越野车。

雷克萨斯尚未提供豪华的跨界车模型来与宝马X6,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和即将推出的奥迪Q8相媲美。这就是可能以LQ名称命名的LF-1 Limitless可以吸收某些细分市场的地方。

概念车LF-1采用引人注目的低矮设计,带有长长的引擎盖和倾斜的车顶,向后下垂。一些更引人注目的元素,例如精美的3D前格栅和相机后视镜,可能不会投入生产。但是,预计将从该概念中为生产模型的整体设计带来很多启发。

量产版可能会在2019年末首次亮相,但是雷克萨斯尚未正式确认。雷克萨斯总经理杰夫·布拉肯(Jeff Bracken)在LF-1 Limitless揭幕时说:

毫无疑问,豪华跨界车已成为豪华消费者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LF-1无限概念说明了如果雷克萨斯在我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旗舰跨界车会发生什么。这是一次出色的执行,我们急于看到客户和经销商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