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Ranger在澳大利亚发布 第四季度发售

导读 修改后的2020年福特Ranger透露了很多变化,包括造型,主动驾驶员辅助以及新型10速自动双涡轮增压2 0升柴油发动机。福特汽车经过翻新的Range

修改后的2020年福特Ranger透露了很多变化,包括造型,主动驾驶员辅助以及新型10速自动双涡轮增压2.0升柴油发动机。

福特汽车经过翻新的Ranger引入了一些变化,这些变化基于澳大利亚2017年最流行的4×4实用程序–打破了迄今无法战胜的HiLux –具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动停车辅助,可检测车辆和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更易于操作提起后挡板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像其前辈一样,MY19福特游骑兵由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开发中心和YouYangs测试厂在澳大利亚开发。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eme Whickman宣布:

“接客段在澳大利亚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澳大利亚市场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发生了变化,将Ranger之类的皮卡推向了销售榜首。还看到了新的买家进入细分市场,尤其是在高端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Ranger更加精致,功能更强大,并具有更广泛的用途。”

正如在Ranger Raptor表现出狂喜反应时所详述的那样,新型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3750rpm时产生157kW,在1750-2000rpm时产生500Nm。它具有固定几何形状的主涡轮和可变几何形状的辅助单元。发动机连接到段首的10速自动变速器。

仍然可以使用2.2升Duratorq和3.2升Duratorq残留物,分别开发118kW / 385Nm和147kW / 470Nm。它们仍可提供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XLT和Wildtrak上增加了HID氙气灯,再加上带有福特(Ford)称之为“鼻孔”的新格栅,这种造型与美国市场的F-150 相仿,从而增强了造型。如前所述,Ranger将受益于福特的新五年保修。敬请期待完整的规格和价格。它将于第四季度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