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NSX Type R将于2020年到货

导读 传闻本田正在开发最新版NSX的最新版本。是的,新的本田NSX Type R可能正在生产中。该消息源于Spyder7的一份日本报道,该报道似乎暗示本田

传闻本田正在开发最新版NSX的最新版本。是的,新的本田NSX Type R可能正在生产中。

该消息源于Spyder7的一份日本报道,该报道似乎暗示本田已经批准了Type R版本。具体细节在这个阶段还有些模糊,但是据了解,这辆车可能会在2020年左右进入展厅。

本田在引入Type R变体方面并不害羞,多年来发布了Civic和Integra版本。R型车型帮助本田汽车在经过调校的汽车领域中崭露头角,驾驶爱好者对细节和经过验证的赛道表现都极为关注。

对于NSX Type R,报道表明它可能会配备其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增强版。在标准形式下,NSX的总输出为427kW和646Nm。这是通过九速自动发送的。R型的功率可推至约480kW。

像过去的Type R型号(包括上一代NSX Type Rs)一样,新版本可能具有一系列经过微调的元素。和以前一样,汽车的重点可能在于保持所有区域之间的最佳平衡。

空气的一面将是最明显的部分,可能由碳纤维在车身周围的裙边,较大的后翼以及较低且更具侵略性的前端组成。预计还会有一些深色合金轮毂和升级的制动器。

本田尚未正式确认任何消息,但鉴于最新的思域Type R的成功以及其前轮驱动Nurburgring圈速记录创造的所有嗡嗡声,本田可能希望保持高性能车迷的动力。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