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可能仍在电路上测试ZR1 并且可能只是在旁观者记录时才在预热

导读 还记得上周的雪佛兰Corvette ZR1 Nurburgring视频吗?看来通用汽车可能一直希望锁定一圈时间,而且显然时间是7:12左右。根据BridgeToGantr

还记得上周的雪佛兰Corvette ZR1 Nurburgring视频吗?看来通用汽车可能一直希望锁定一圈时间,而且显然时间是7:12左右。

根据BridgeToGantry的帖子,这个时间无论如何都不是官方的,因为它是由一个站在跑道旁的球迷记录下来的。但是即使这样,如果记录的单圈实际上是全倾斜热圈,雪佛兰的GPS数据记录器也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在这种情况下,它将成为赛道上最快的雪佛兰,超越了Corvette C7 Z06记录的当前7:13.90的个人最好成绩。考虑到与Z06的485kW相比,新的ZR1电池组的输出功率为563kW,对于ZR1而言,要为通用汽车创造新的记录应该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与创纪录的保时捷911 GT2 RS及其6:47的时间仍然相去甚远。出色的911于去年9月创下了量产车的纪录,其3.8升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产生了515kW和750Nm的惊人功率。

雪佛兰可能仍在电路上测试ZR1,并且可能只是在旁观者记录时才在预热,所以我们不应该开枪。如果唱片被打破,甚至是公司内部最好的,我们相信雪佛兰将很快让所有人知道。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