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起亚Picanto GT-Line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17490澳元

导读 可爱的小起亚Picanto GT-Line到了。它是这款轻巧紧凑型产品系列中的新旗舰产品,可在大多数区域散布一系列运动装饰。从外部,Picanto GT-

可爱的小起亚Picanto GT-Line到了。它是这款轻巧紧凑型产品系列中的新旗舰产品,可在大多数区域散布一系列运动装饰。

从外部,Picanto GT-Line可以轻松定位,这要归功于一套定制的16英寸合金轮毂,GT-Line徽章,对比鲜明的车身装饰,后部的双排气口和精致的车身套件。还有LED位置灯和日间行车灯。

在内部,驾驶员可以使用运动型合金踏板,而乘客则可以使用带有红色亮点,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全面的触摸屏媒体界面的高级座椅。起亚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在谈到新加入的产品时说:

“从一开始,我们就相信在微型细分市场中会有机会,但是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推广正确的汽车。Picanto证明了这种信念,而GT-Line只是我们支持最初信心的另一种方式。”

不幸的是,没有向澳大利亚人提供在欧洲销售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功率为74kW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提供了1.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62kW和122Nm的动力,就像普通的Picanto一样。它连接到四速自动变速器。那些需要手册的人将不得不转而使用基本的S型。

像所有起亚车型一样,新的Picanto GT-Line具有标准的7年保修,7年路边援助和7年有上限价格的服务。它现在开始销售,驾车起价为$ 1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