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在纽伯格林发现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测试了下一代(X167)GLS,它具有沉重的覆层,试图掩盖弯曲的新外观车身。不过在下面是全新的。目前的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测试了下一代(X167)GLS,它具有沉重的覆层,试图掩盖弯曲的新外观车身。不过在下面是全新的。

目前的第二代GLS自2013年以来已经开始销售,尽管它与2006年的第一代模型共享相同的平台。因此,德国品牌即将推出新版本。测试和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并且确实在进行之中,该原型的外壳比我们以前看到的要少,尽管它的外观仍然很伪装。

我们对外观设计没有很好的了解,但是您可以找出一些细节。在前部,您仅可以看到外观新颖的前大灯,顶部装有LED,而轮拱则似乎由前后连接的优雅装饰支撑。在后部,它似乎采用了更加圆润和柔和的方法,与当前模型的几乎方形后端相比,柱子在顶部略微受到挤压。

梅赛德斯的新MHA平台将成为新车型的基础。这款模块化高级建筑,预计将在今年的新款GLE大型SUV中首次亮相,但也将用于定于明年上市的GLS。

借助新平台,我们可以期望整体尺寸稍大一些,以容纳更多的乘客空间和实用性。不过,也许更重要的是,新平台将帮助减轻超大型SUV的重量。

减轻重量可以帮助解决各种问题,包括提高整个系列的性能,更好的道路处理和提高效率。当然,新模型可能会引入一些先进的新技术,例如可自动驾驶的辅助设备,这可能会增加重量,并有可能将其恢复到一定程度。

动力总成可能包括新的M256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和M176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毫无疑问,将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许会与新的直列六缸车搭配使用,并为所有人提供轻度的混合动力技术。所有人都可能也会采用最新的9G九速自动变速器。

鉴于该原型仍被严重伪装并穿着大量假肢,我们预计至少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全面亮相,并于2019年开始销售。请查看以下视频,提供由YouTube频道Automotive Mike带来,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