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取笑新款Enyaq iV电动SUV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 斯柯达(Skoda)推出了其首款Enyaq iV电动SUV预告片。这款电动汽车充满动感,高效和令人着迷,标志着捷克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战略迈出了开

斯柯达(Skoda)推出了其首款Enyaq iV电动SUV预告片。

这款电动汽车充满动感,高效和令人着迷,标志着捷克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战略迈出了开创性的一步。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的量产车型,它将结合品牌的典型优点,例如宽敞的空间,富有情感的设计以及有趣而可持续的驾驶。

Enyaq iV 80X和vRS将获得全轮驱动,以在挑战性条件下更好地将扭矩传递到路面将提供Enyaq iV的三种电池尺寸和五种电源变体。

Enyaq iV的入门级版本将使用后电动机驱动后轮,而功能更强大的版本将在前部配备第二个电动机,以更高效地将扭矩传递到路面。高效的电池与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和空气动力学特性相结合,这对于SUV来说非常出色,这将使汽车具有竞争力。

入门级斯柯达Enyaq iV 50将使用55kWh锂离子电池为146bhp电动机提供动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40公里。配备62kWh电池的177bhp Enyaq iV 60可以延长390公里。

后轮驱动的Enyaq iV 80的输出功率为201bhp,根据《世界轻型车辆协调试验程序》的规定,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它的82kWh电池还被配备第二个电动机并因此具有全轮驱动的两个版本使用-80X和vRS,分别提供261bhp和302bhp的功率。顶级模型仅需6.2秒即可从零加速到100km / h,最高时速为180km / h。两种全轮驱动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均为460公里。

Enyaq iV拥有2765mm长的轴距,尽管尺寸紧凑,但仍可为乘客及其行李提供空间使用11kW充电器为Enyaq iV充电需要6到8个小时,具体时间取决于电池的大小。也可以在直流快速充电站以125kW的充电功率进行充电,大约40分钟即可达到80%的充电状态。

Enyaq iV长4648mm,宽1877mm,高1618mm。它的轴距为2765mm,后备箱容积为585升。装在SUV上的门槛较低,即使是重物或笨重的物品,也能轻松装卸。

斯柯达还声称,它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布置Enyaq iV的内饰,尽管汽车尺寸紧凑,但仍为乘客和行李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同时还提供了与现代感同等的外观设计。

Enyaq iV的机舱将提供最先进的连接性和信息娱乐解决方案-通过独立的13.0英寸中央显示屏和平视显示器向驾驶员显示所有相关信息。增强现实。永久的Internet连接将确保显示的所有信息始终是最新的。

这款全电动SUV将在斯柯达位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主要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