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300 来自日本的全新发动机细

导读来自日本的最新报道称,即将上市的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将采用3,5升V6汽油混合动力系统。据日本的最佳汽车称,陆地巡洋舰200的后继车型将于202

来自日本的最新报道称,即将上市的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将采用3,5升V6汽油混合动力系统。据日本的“最佳汽车”称,陆地巡洋舰200的后继车型将于2020年8月上旬问世。该出版物声称(如先前报道))丰田将放弃V8发动机,转而采用六缸发动机。

最新报告称,这台3,5升V6混合动力工厂将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约220 kW和356 Nm的功率,而这些数字却低于该车型提供的4,6升V8汽油发动机产生的243 kW / 460 Nm。在某些市场上即将上市的机型,值得指出的是,新一代预计将大大减轻。

目前尚不清楚丰田对即将推出的Land Cruiser 300柴油动力的计划是什么什么,与南非目前使用的195 kW和650 Nm的4,5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模型相比,日本的报告确实没有说什么。提到燃油选择。

有趣的是,Best Car还声称新模型将以两排五座的形式以及三排八座的形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