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向HiAce Prospecton工厂投资4.54亿兰特

导读丰田HiAce(之前为Quantum认证)本地生产工厂将获得注资,以延长其生产生命周期。这是一次注射,强化了MPV在南非的42年历史。位于德班Prospec

丰田HiAce(之前为Quantum认证)本地生产工厂将获得注资,以延长其生产生命周期。这是一次注射,强化了MPV在南非的42年历史。

位于德班Prospecton的工厂将投资4.54亿兰特,以提高生产效率。在此之前,2012年和2015年分别投资了7400万兰特和5.05亿兰特;所有这些总计达到了10,330亿兰特。此次改造将引进13台川崎机器人,以提高生产效率。Prospecton工厂的第一台。

除此之外,HiAce零件现在将在约翰内斯堡本地制造。这样,每个HiAce的进口零件数量将减少17。丰田公司执行官今井俊光说:“ [HiAce]对南非很重要。我们必须在南非生产它”。

这项投资的结果是“增强本地内容”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供每年9000万兰特的营业额,并每年本地化4.2亿兰特。此外,这为丰田南非当地人创造了80个新工作。计划组装80 000个单元。

丰田南非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柯比(Andrew Kirby)表示,日本品牌“为成为出租车行业的一部分感到自豪”。该行业目前拥有60万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