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迷你Cooper SE已被公开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

导读 新款Mini Cooper SE已被公开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 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以数量有限的方式前往南非。这家由宝马支持的公司表示,新

新款Mini Cooper SE已被公开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以“数量有限”的方式前往南非。这家由宝马支持的公司表示,新的三门车型的锂离子电池位于“汽车地板深处”,可行驶235至270公里。32.6 kWh电池可在家用插座,壁挂箱或公共充电站充电,最高可进行50 kW的快速直流充电。

它的电动机将通过单速变速箱(和集成的差速器)为前轮提供135 kW和270 Nm的动力,从而在3,9秒内从零加速到60 km / h,从零加速到100 km / h,耗时7.3秒。最高时速限制为150 km / h。

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中速,运动,绿色和绿色+。有趣的是,新型Cooper SE也是BMW集团的第一个电动模型,其中驾驶员可以通过拨动开关影响能量回收效率的程度(有效地使驾驶员能够配置系统的制动效果)。

电池组的位置意味着Cooper SE能够提供与传统动力三门车型相同的行李箱空间:声称的211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扩展至731升。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唯一的“可衡量的差异”?Cooper SE的高度要高出18毫米,以确保高压电池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嗯,事实是,电动模型比三门模型(带自动变速箱)重145公斤,秤重达到1 365公斤。

有趣的是,Cooper SE将标配“行人声保护”,并通过扬声器系统提供“独特的声音”。

在内部,您会发现一个特定型号的仪表盘,该仪表盘由方向盘后面的5.5英寸彩色屏幕组成。其他内部特征包括特定车型的选档杆和电动驻车制动器,该制动器通过中控台上的开关激活和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