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圣达菲展现出新面貌 更漂亮的内饰

导读 向2021年的现代圣达菲问好,它的外观更新带来了独特的新型格栅设计,看上去比以前更加有趣。中型两排SUV 拥有全新的内饰,可以模仿较大的P

向2021年的现代圣达菲问好,它的外观更新带来了独特的新型格栅设计,看上去比以前更加有趣。中型两排SUV 拥有全新的内饰,可以模仿较大的Palisade驾驶室的多个线索,同时还继承了一些新功能。

新的前端由较宽的格栅主导,格栅可以根据装饰水平而具有一些不同的样式。新的照明标志包括T形LED日间行车灯。在后部,现在有一个薄的LED灯带连接尾灯,以及一个新的防滑板和反光镜。这些照片全局模型也显示出更为单色方案以前相比,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是否会在美国被提供

在内部,现代汽车重新布置了圣达菲的仪表板,使其看起来更像三排的木栅栏。该公司表示,圣达菲现在提供更好的柔软手感材料,变速杆采用按钮式布局。现在提供10.3英寸触摸屏,以及“地形响应”拨盘,可在如此配备的型号中调整全轮驱动系统的调谐。现代汽车尚未透露有关美国动力总成的细节,但我们预计2.4升直列四缸和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将继续使用。混合动力车最终可能会加入圣达菲阵容。

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听到更多有关2021年现代圣达菲的美国特定细节,因为我们希望这款更新的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