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3轿车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导读 奥迪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一款超热的400hp版本RS 3轿车。这款车采用了经过调整的2 5升五缸发动机,已经在RS 3 Sportback和TT RS中使用。

奥迪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一款超热的400hp版本RS 3轿车。这款车采用了经过调整的2.5升五缸发动机,已经在RS 3 Sportback和TT RS中使用。

凭借400hp的扭矩和480Nm的扭矩,发动机通过七速S-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传动系统的Haldex版本终止了对所有四个车轮的动力。渐进式转向,四连杆后轴,紧凑的设置以及相对于标准模型的高度降低了25mm,奥迪声称:“ RS 3轿车的底盘是强大动力系统的完美搭档。从其稳定的中心位置, RS 3轿车自发地转向弯道,并以极高的精度跟踪通过。”

0-100 km / h的速度仅需4.1秒,而最高时速限制为250km / h。内部有运动型桶形座椅,还可以选择特殊的RS版本的奥迪全数字虚拟驾驶舱仪表盘,将转速表放在前面和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