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EV的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

导读我们已经知道了下一代保时捷Macan将支持电动模型,据保时捷称,电动Macan的生产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保时捷还暗示电动Boxster和Cayman跑

我们已经知道了下一代保时捷Macan将支持电动模型,据保时捷称,电动Macan的生产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保时捷还暗示电动Boxster和Cayman跑车也将陆续问世。

保时捷开发执行董事会成员迈克尔·施泰纳(Michael Steiner)表示:“我们预计[Macan电动汽车]的生产将于2022年底开始。这意味着下一代Macan将作为2023年车型上市,它将与奥迪的新款电动跨界车一同推出,也许是Q4 e-tron。

至于Boxster和Cayman电动车,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保时捷近十年来一直在倡导使入门级跑车电气化的想法。尽管保时捷表示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他们的到来仍悬而未决。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宣布,它们将建立在一个尚未发布的更新的电动平台上。这个平台将不同于Macan将使用的奥迪和保时捷的PPE电动平台。

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电动保时捷的更多新闻。同时,我们将继续在保时捷Taycans中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