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在2020 Ram 1500皮卡阵容中增加了新的西南版车型

导读 不,新的Ram 1500 Southwest Edition没有绿松石的仪表板饰边和bolo领带,但仅在美国西南部地区可用。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得克萨斯州,

不,新的Ram 1500 Southwest Edition没有绿松石的仪表板饰边和bolo领带,但仅在美国西南部地区可用。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得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开始为皮卡的Laramie装饰级别提供这种外观和设备套件。

西南版的视觉处理与我们提供的Laramie的Sport外观套件似乎并没有太大区别。像那个包装一样,它增加了带有单色保险杠的单色外观。它还具有镀铬装饰和20英寸车轮。在设备方面,《西南版》结合了一系列健康功能,包括全景天窗,巨大的12.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伸缩功率的运行板以及多个驾驶员辅助系统。

Laramie Southwest Edition的起价为47,075美元,并提供与标准Laramie相同的床长,驾驶室配置和动力总成组合,包括3.6升V-6、5.7升V-8和涡轮增压柴油3.0升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