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CT4比ATS便宜很多

导读凯迪拉克新款CT4入门级轿车的起价为33,990美元,这意味着其底价比所取代的ATS低2500美元。伴随着CT4的重新定位(本质上是具有新内饰的坚固的

凯迪拉克新款CT4入门级轿车的起价为33,990美元,这意味着其底价比所取代的ATS低2500美元。伴随着CT4的重新定位(本质上是具有新内饰的坚固的ATS),它可以与较小的入门豪华车型(例如Audi A3,BMW 2系和Mercedes-Benz A级)竞争。

更运动,更强大的CT4-V起价为$ 45,490,现在打算与奥迪S3和宝马M240i等性能变型配合使用。CT4-V的甚至更强大的变体(可能称为Blackwing)也即将推出,它将与这些模型的全口径性能版本(例如Audi RS3和BMW M2)抗衡。

CT4的基本豪华内饰标配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37马力和258 lb-ft扭矩。八速自动和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2600美元的选装配置,其中还包括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在$ 38,490的高级豪华版和$ 39,590的运动型内饰上,该动力总成是标准配置,不过更强劲的2.7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将是可选配置,可产生309 hp功率和348 lb-ft扭矩。

售价45,490美元的CT4-V具有2.7升发动机的升级版,可提供325马力和380 lb-ft的扭矩,它也可以与全轮驱动配对,额外收取1100美元。后轮驱动V车型标配磁流变阻尼器,V还具有限滑差速器,18英寸的车轮和夏季高性能轮胎,以及一些内部调整。

凯迪拉克尚未发布期权定价,但该公司将在明年年初CT4开始到达经销商之前的某个时间推出完整的在线配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