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s Grenadier似乎是SUV世界渴望的主流4x4

导读 站在这里的车辆肯定看起来像是来自East Coast Defender或Kahn Design这样的商店的最新Land Rover Defender restomod ,但事实并非如

站在这里的车辆肯定看起来像是来自East Coast Defender或Kahn Design这样的商店的最新Land Rover Defender restomod ,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本不是防御者。它甚至都不是路虎。这就是Ineos手榴弹兵,全世界一直在等待的真正的路虎卫士换人,希望并渴望着当路虎向我们投放这辆价值5万美元的豪华陆虎时。

Ineos手榴弹兵不像无耻的后卫模仿者,更像是一种敬意的人。当路虎(Land Rover)于2016年退休最初的Defender时,自称冒险家和Land Rover迷的Jim Ratcliffe爵士试图购买Defender工具,以保持Defender传统的生命。路虎否认了他的提议。

可能有人为自己的努力拍了拍自己的后背,然后回到拍卖场以增加自己的Defender收藏,甚至委托了上述的一家。但是,当您除了是一个自described为冒险家和路虎迷的人之外,您还恰巧是一家全球石化公司的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和英国最富有的公民之一时,您不会轻易放弃。取而代之的是,您找到了自己的汽车公司(该石化巨头Ineos Group的子公司),并且自己从头开始研发一款类似Defender的多功能车。甚至您甚至可以搭档,并给它一些严肃的德国工程学上的技巧,以保持其低调的英式风格。

至少如果您是Jim Ratcliffe,并且您看到市场的需求,那就是您要做的。在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可行性研究后,Ineos Automotive于2017年初开始工作,大约是在路虎停止将Defenders下线之后的一年。它的简介是用一个毫不妥协的全球4x4来填补“市场空白”,以跨越冒险与鲜血,汗水和效用之间的距离,而对于步道和农场则是4x4。自那以后的几年里,位置和合作伙伴关系到处都有更新,但本周的揭露是《榴弹兵》本身的首次真实面貌。

虽然灵感显然是建立非陆虎品牌的Defender,但我们没想到它看起来像从死里复活的老Defender。Bollinger Motors已经证明有可能制造出一个非常类似于Defender的实用程序,该实用程序看起来不像文字上的克隆,但是Ineos却是另一种方式。

实际上,在关注Ineos的设计时,指出不像实际的Land Rover Defender的外观实际上更容易。我们没有尺寸,但手榴弹兵显得更宽,尤其是在前部,圆形大灯由带有双板条的更薄,更轻的格栅散开。该脸由坚固的下巴支撑,该下巴具有更现代的风格的保险杠和防滑板。

平板的侧面只是三维感,在窗线的下方增加了一个凿槽。外背,手榴弹兵装备了一大套尾灯冰球和不对称的分裂门设计,双车窗和备用轮胎悬挂在大车门上。

在其防御者般的皮肤下,没有任何空间可以放置一体式平台,只有经过实践检验的箱形截面梯形框架,其壁厚可达4毫米,并带有一对横梁轴。动力将来自一系列宝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且可能会在生产线之外提供替代动力总成。这样做的目的是使手榴弹兵保持足够的价格和简单性,使其适合全球工作市场,因此Ineos不会跟随Bollinger进入六位数的全电动精品建筑商市场。

Ineos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Dirk Heilmann解释说:“现在展示设计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汽车开发的关键下一阶段,测试其性能和耐用性。”他补充说,该公司计划在明年的原型车制造过程中延长180万公里测试。

Ineos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在其位于南威尔士布里奇德的工厂开始生产。它希望手榴弹兵能够吸引到农民,探险家,援助人员和其他全球客户,这些客户通常会购买Defender或70系列Toyota Land Cruiser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