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继续通过新型C4舱口实现电气化

导读斜背式掀背车在欧洲因其实用性和适用于经常在狭窄的欧洲道路上的适用性而长期受到欢迎。雪铁龙在该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并正在寻求通过新型

斜背式掀背车在欧洲因其实用性和适用于经常在狭窄的欧洲道路上的适用性而长期受到欢迎。雪铁龙在该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并正在寻求通过新型``-C4-100%电动''在这里重新建立自己的位置。紧凑型掀背车将继续使汽车制造商沿着2016年概述的电气化道路前进。

新款C4借鉴了SUV产品线中的一些新东西,比以前的车型坐得更高,并且可以骑更大直径的车轮。在运动模式下,ë-C4可以通过产生100 kW(136 hp)和260 Nm(192 lb-ft)扭矩的电动机驱动,在9.7秒内从0-100 km / h(62 mph)的速度运行达到150 km / h(93 mph)的最高时速。

一个50 kWh,400 V锂离子电池每次充电可提供350 km(217 mi)的续航里程(WLTP周期),雪铁龙保证该电池可使用8年,即160,000 km(99,420 mi)为其充70%的电量容量。此外,电池还可以通过制动功能进行部分充电,以增加续航里程,在不踩下制动踏板的情况下,通过增加汽车的减速度,可以在制动或减速时恢复能量。

雪铁龙表示,在100 kW的公共快速充电充电器上,该电池将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的容量,或者可以在7.5小时内在家中用32-A墙装电池(雪铁龙可以处理的安装)充满电。在单相上或在五个小时内通过三相使用可选的11 kW充电器充电。

驾驶员可以通过数字仪表板上的专用显示模式关注汽车的当前行驶里程,该模式还提供了三个小组件供您选择,以指示功率,能量流或热舒适性消耗,因此您可以在两者之间进行权衡在车内及其范围内运行各种加热舒适元素。

像之前的C4 Cactus和C5 Aircross SUV一样,ë-C4在雪铁龙的Progressive Hydraulic Cushions悬架系统上骑行,该系统为传统的减震器,弹簧和机械挡块增加了液压挡块,以“神奇的地毯骑行”效果雪铁龙闻名。

雪铁龙的高级舒适型座椅也从C4仙人掌和C5 Aircross车型中脱颖而出,这归功于高密度泡沫芯表面的特殊加厚泡沫,可提供出色的高级舒适性。如果这还不够舒适,您可以选择前排座椅按摩系统以及暖气。

ë-C4拥有16个储物格,总共可提供39升的存储容量,而后部则可提供380升的存储空间,可通过低而平坦的门槛和宽阔的开口部进行操作。后排座椅也可以平放以提供最大1,250升的总容积。

雪铁龙尚未宣布将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的C4或将要花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