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保留了大多数细节 但表示Lyriq标志着该品牌新篇章的开始

导读凯迪拉克(Cadillac)保留了大多数细节,但表示Lyriq标志着该品牌新篇章的开始-全电动,重新定义了移动性和连接性的界限和界限。虽然这没什么

凯迪拉克(Cadillac)保留了大多数细节,但表示Lyriq“标志着该品牌新篇章的开始-全电动,重新定义了移动性和连接性的界限和界限。”

虽然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跨界车最初是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被嘲笑的 ,它似乎仍然忠于那些原始草图。如您所见,Lyriq拥有一个完全封闭的格栅,该格栅被三角形进气口照亮并侧翼,三角形进气口似乎被挡住了。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短的引擎盖和一个流动的车顶线。还简化了车身,前挡泥板后面隐藏着一个充电口。

虽然大多数内部图片都显示了2021年凯雷德(Escalade),但其中一款是Lyriq。它显示了带有发光木饰条的门板以及定制的电动座椅控制器。

这个概念似乎与今年早些时候在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日”上展示的概念相同,此前的一份报告表明,“对量产车而言,这一概念约为85%”。同一份报告还说,跨界车有23英寸的车轮和带34英寸显示屏的四座内部。前两个项目可能会停产,但34英寸显示屏应该保留。

歌词定于2022年投入生产,据说其尺寸与当前XT5大致相同。它将采用通用汽车的新型电动汽车架构,并使用Ultium电池。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这些电池的容量将在50至200 kWh之间,并且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或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