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开始组装鼓风机延续系列Car Zero原型

导读 宾利将在现代限量版系列中重建标志性的Blower,这是战前时代的第一个系列。这款名为Bentley Blower Continuation Series的新特殊车型将

宾利将在现代限量版系列中重建标志性的Blower,这是战前时代的第一个系列。这款名为Bentley Blower Continuation Series的新特殊车型将仅生产12册,并且全部已预售,客户目前正在选择外观和内饰颜色。

尽管如此,在开始为客户的汽车工作之前,克鲁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组装第一台原型车。为此,他们求助于来自英国各地的知名专家,以提供从底盘到悬架,发动机,前大灯,各种其他零件等的组件,所有这些组件均具有传承了几代人的传统建筑技术。

Mulliner的Tim Hannig说:“经过将近一年的高度详细的工程工作,很高兴看到第一批零件汇聚成90多年来第一台Bentley Blower。”

“我们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完成数百个单个零件规格的技能仅与全国各地手工制作组件的工匠具有同等的技能,我们现在开始将它们组装在一起。在进行过程中,我们正在完善设计并解决问题,这正是原型构建的目的。”

为了使现代的Blower Continuation系列与原始型号保持一致,Bentley的技术人员对旧计时器进行了研究,使用CAD技术补充了1920年代的原始蓝图,从而使新型号得以实现。

著名的4.5升发动机将配备增压器,该发动机具有铝制活塞,顶置凸轮轴,每个气缸四个气门和双火花点火器。随后,工程师将在Crewe工厂专门准备的测试台上对其进行调试,预计可开发约240马力。

Car Zero将于今年秋天向世界展示,但不会在向12个客户展示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