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销商重新开放 三菱推出 Test Drive 2U在线服务

导读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MM)今天宣布,其所有授权的三菱汽车展示厅和服务中心现已恢复运营。该公告是在先前的运动控制命令(MCO)第四阶段在选定的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MM)今天宣布,其所有授权的三菱汽车展示厅和服务中心现已恢复运营。该公告是在先前的“运动控制命令”(MCO)第四阶段在选定的三菱服务中心恢复服务之前进行的。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推出“ Test Drive 2U”在线试驾预订服务,使客户无需踏入三菱经销商,即可试驾三菱汽车。

要申请试驾,客户可以浏览并选择MMM网站上自己喜欢的模型这里。选择最近的经销商并填写个人详细信息表后,三菱销售顾问将根据客户的喜好通过WhatsApp或电话与您联系。

MMM保证制定严格的安全协议以维护其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每次试驾前后,均应对车辆和钥匙进行彻底清洁。还要求销售顾问使用洗手液和口罩。强烈建议客户也这样做。

每次试驾课程一次将仅限一个客户,销售顾问将坐在后排,以进行社交疏导。

MMM首席执行官Tomoyuki Shinnishi表示:““ Test Drive 2U”在线服务确保了我们仍然能够为有条件的运动控制订单中希望在家中试驾三菱模型的客户提供无忧的体验。

“客户可以浏览其首选的三菱模型,与我们的授权销售顾问进行互动,并以对所有人负责和安全的方式预定试驾产品。”

MMM最近宣布了其Ramadhan Rewards促销活动,为Triton节省高达8,000令吉,为Outlander节省高达2,000令吉,并在以三菱ASX换购汽车时以折价购入最高为RM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