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R-Line即将在马来西亚亮相

导读 在今天早些时候新大众汽车标志的媒体发布会上,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董事总经理埃里克·温特(Erik Winter)宣布,帕萨特R-Line即将在该

在今天早些时候新大众汽车标志的媒体发布会上,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董事总经理埃里克·温特(Erik Winter)宣布,帕萨特R-Line即将在该国推出。

除了演示文稿和公告本身中的单个图像外,没有为成套的帕萨特提供太多信息。稍后,温特后来透露,运动型的帕萨特将继承我们最近评测的帕萨特优雅 发动机的2.0升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90马力和320 Nm的扭矩。

新的七速湿式离合器DSG变速箱也很可能与新发动机一起进入R-Line。尚不清楚本地规格的R-Line是否将配备大众汽车动态底盘控制(DCC),自适应减震器或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所有这些在其他地区的R-Line变体中都可用,但是我们不会寄希望于我们。

外观方面,大众帕萨特R-Line造型套件将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根据单个图像,我们还可以期望R-Line位于更大的车轮上。帕萨特优雅(Passat Elegance)坐在18英寸的“利物浦”车轮上,因此我们可以期望运动型的兄弟将其尺寸增大到19英寸合金。

尽管已与新的大众徽标一起宣布,但我们不太可能在帕萨特R-Line上看到现代化的徽标,因为它基于当前在当地生产的同一辆汽车。新徽标将需要等待Golf 8。

在内部,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9.2英寸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很可能会从Elegance型号中继承下来。其他内部设施应保持相似,包括12向电动可调节皮革座椅和三区气候控制系统。

在安全方面,帕萨特(Perat)优雅型配备了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盲点监视系统的侧面辅助系统,尽管很遗憾,它没有使用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R系列应该成为新的顶级变种,它可能会将这些系统作为变种之间的附加区别。

除了帕萨特R-Line,温特还透露,备受期待的Arteon R-Line 在去年的大众汽车节上首次亮相后,也即将在马来西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