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宣布为受MCO影响的客户提供保修和免费服务扩展

导读 马自达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Bermaz Motor宣布,它将继续履行原定于5月12日取消的延长的运动控制命令(MCO)。因此,公司将扩大受MCO影

马自达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Bermaz Motor宣布,它将继续履行原定于5月12日取消的延长的运动控制命令(MCO)。因此,公司将扩大受MCO影响的车辆的保修和免费服务维护包的有效性。

客户可以通过访问此处的Mazda Connect客户门户网站来检查其车辆的资格和保修状态。

在MCO仍然有效的情况下,马自达服务中心将保持关闭状态,直至另行通知。Bermaz汽车执行董事长拿督斯里本杨(Nor's Sri Ben Yeoh)在一份声明中说:“在Bermaz,我们将保持警惕,遵守卫生部(MOH)制定的准则,以维护我们员工,客户和国家的健康与安全。大。”

在维修中心将保持关闭的同时,一些选定的马自达车身和涂装中心将分阶段恢复运行。马自达表示,已经采取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来照顾客户和员工的福祉。

这些措施包括温度筛查,与社会保持距离,使用手术口罩和手套以及对所有进出工作区的车辆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