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3荣获五星级安全评级

导读 这只是时间问题(和手续),但马自达宣布2020年的马自达3取得了美国政府的正面撞车,侧面撞车和侧翻测试的资格,使其获得了5星级安全评级- N

这只是时间问题(和手续),但马自达宣布2020年的马自达3取得了美国政府的正面撞车,侧面撞车和侧翻测试的资格,使其获得了5星级安全评级- NHTSA可以提供的最高。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5星级安全等级可帮助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就安全做出明智的决定。五星级安全评级计划评估车辆在碰撞测试中的表现。NHTSA进行正面,侧面和侧翻测试,因为这些类型占了道路碰撞的大部分。

Mazda3在NHTSA测试中的表现与更为严格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安全测试相呼应,该测试获得了 2020年Top Safety Pick +评级。

除了其出色的碰撞结构外,2020 Mazda3还采用了NHTSA推荐的技术作为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即将发生碰撞的制动以及动态制动支持。

这些功能可在马自达的i-Activsense安全系统中找到,该系统是2020年Mazda3轿车和Sportback车型的标准配置。它的价格为P 14.95百万,最高为P 15.90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