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0 Aura可以替代现代Eon

导读现代汽车的i10定位是其汽车家族中最小的成员,但这并不能阻止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提出让其继续运营的轿车兄弟姐妹。女士们,先生们,见识现

现代汽车的i10定位是其汽车家族中最小的成员,但这并不能阻止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提出让其继续运营的轿车兄弟姐妹。女士们,先生们,见识现代灵气。

专为满足印度特有的汽车税收结构而设计,该结构的总长度必须在4米以下,旨在与Suzuki Dzire和Honda Amaze等汽车进行对抗。

但是,由于Aura的新功能(与i10共享),据说Aura具有“一流的行驶和操控性能”。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摆弄着-转向装有更大容量的马达,可以更快地响应,并增加传动比,以获得更好的反馈,同时弹簧已经加硬,阻尼阀的调整都是为了全方位的感觉。

光环的外观已经习惯了,特别是因为它属于“发芽后备箱的掀背车”的设计支架,但现代汽车试图通过雕刻后部并给其提供环绕式尾灯设计来掩饰高个子男孩的外观。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Aura的内饰(官方发布日期是本月晚些时候),但据说看起来几乎与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i10完全一样。它甚至可以选配无线电话充电功能,这在同类产品中尚属首次。

为Aura提供动力的是几款小排量发动机,其中包括1.2升单元,可产生83马力和114 Nm的扭矩;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00马力和172 Nm的扭矩;哎呀,甚至还有1.2升柴油选项。

就目前而言,现代光环仅注定要进入印度市场,但永远不会说永远。必须记住,Eon曾经是印度市场的特色产品,直到现代汽车于2012年向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国际市场开放。这家汽车制造商当然可以采取相同的策略,尤其是因为Eon早已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