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将与Rivian一起制造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导读去年,福特宣布,他们将联手与EV启动Rivian作为新的战略伙伴关系,建立电动汽车的一部分。现在,看来与Rivian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不仅仅针对Bl

去年,福特宣布,他们将联手与EV启动Rivian作为新的战略伙伴关系,建立电动汽车的一部分。现在,看来与Rivian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不仅仅针对Blue Oval。实际上,即使是他们的奢侈品部门林肯,也将与Rivian合作开发电动汽车。

林肯汽车公司最近宣布,他们将与Rivian合作开发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但是,林肯尚未透露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任何细节或名称。我们所期望的是它将搭载Rivian灵活的“滑板”平台,该模块化系统将电池,发动机悬架,冷却系统和制动器集成到一个可互换的车架中,类似于福特。

“与Rivian的合作标志着林肯的关键点,因为我们朝着包括纯电动汽车在内的未来迈进。该车将把“安静飞行”带到一个新的地方–零排放,轻松的性能以及连接直观的技术。林肯汽车公司总裁乔·法洛蒂科(Joy Falotico)说。

目前,林肯已经在其阵容中拥有数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飞行员和海盗船Grand Touring。但是,这个奢侈品牌从未提供过纯电动汽车。此外,随着豪华电动汽车的加入,MKZ轿车也将停止生产。据该汽车制造商称,MKZ的生产将结束以准备新的福特汽车。

尽管林肯没有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任何信息,但我们怀疑这将是一个交叉。Rivian目前有两辆车正在研发中-R1T皮卡和R1S SUV。考虑到两者都是基于交叉的,林肯发布的第一个EV也很有可能也是交叉的。

我们必须等待林肯发布进一步公告,才能更多地了解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如果他们在不远的将来最终建造出电动导航仪,那就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