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菲律宾公司将推出MPV乘用车吗

导读 福特菲律宾公司是否最终将带来一辆全尺寸的MPV,以与Toyota Hiace Super Grandia和Hyundai Grand Starex之类的产品抗衡?似乎是基于预

福特菲律宾公司是否最终将带来一辆全尺寸的MPV,以与Toyota Hiace Super Grandia和Hyundai Grand Starex之类的产品抗衡?似乎是基于预告片,他们已将11月底的产品发布发送给我们。

根据预告片(邀请)照片,它看起来像是福特Transit MPV。一家快速照相馆显示出它完美地对准了设计的关键方面,例如前置摄像头的安装和格栅细节都完美地对齐了。

现在的问题是:菲律宾将获得什么样的规格?好吧,这一切都取决于运输的来源。如果我们要研究欧洲,我们将获得最新的动力传动系统-与Ranger和Everest共享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为了在Transit中提供服务,它的功率为170马力。变速箱也同样是10速自动变速箱。这不会成为问题,因为另一个左手驾驶市场越南获得了Transit的涡轮柴油版本。

但是,如果从北美采购,它将获得以下三种发动机选择之一:即将离任的Ranger的3.2升inline-5,正常吸气的3.7升V6或3.5升EcoBoost V6。在这些情况下,变速器是6速自动变速器。尽管我们没有反对获得这些动力总成的方法,但如果福特菲律宾使用大排量汽油而不是MPV中的扭矩柴油,那么这是一个失去的机会。这样可以使Transit从潜在的体积播放器重新转变为利基播放器(请参阅E-150)。

现在,全顺还提供了令人眼花of乱的高度,轴距和座椅配置。考虑到这一点,最安全的选择是让福特提供至少两种座椅配置—较豪华的10人座低车顶和12至15人座高车顶–有了这两个,它可以使它们大型MPV细分市场中很大一部分的播放器。

至于价格呢?好吧,灰色市场福特全顺目前的售价超过230万列伊。如果福特菲律宾想a陷,他们肯定会削弱这些“企业家”。再次,这只是暂时的猜测,因此我们猜测,在即将到来的11月,福特将为所有人带来真正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