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将获得一个极端的版本

导读福特发布了一款预告片,用于对新SUV进行最极端的改装,Bronco的名称因此得以复兴。图为跳高时伪装的汽车。根据门户网站的数据,根据初步数

福特发布了一款预告片,用于对新SUV进行最极端的改装,Bronco的名称因此得以复兴。图为跳高时伪装的汽车。根据门户网站的数据,根据初步数据,Bronco的最高版本将获得Raptor或Warthog的称号。这种汽车将与标准SUV有所不同,标准SUV具有增强的底盘,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以及增加的离地间隙,以及采用更多铝部件减轻重量的设计。

福特Bronco的极端改装将配备3.0升V6 EcoBoos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两个涡轮,功率为406 hp。和562 Nm的扭矩。现在,这种电动机配备了功能最强大的Explorer模型。

提醒一下,被称为Bronco名称的福特标准SUV于2020年夏中首次亮相。该车有三门和五门车身供选择,具有框架结构和Ranger皮卡的底盘。发动机范围包括2.3升四缸发动机,返回功率为274 hp。从。和420 Nm的扭矩。此外,还将为客户提供2.7升V6汽油发动机,回油量为314升。从。和542牛顿米。发动机与7速手动变速箱或10频段“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