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针对牧马人4xe的最新视频引起了人们对气候变化的关注

导读 Jeep品牌与卡尔·萨根(Carl Sagan)的遗w和合作者安·德鲁扬(Ann Druya​​n)共同创作了一段90秒的视频,标题为 淡蓝色点。著名科学家

Jeep品牌与卡尔·萨根(Carl Sagan)的遗w和合作者安·德鲁扬(Ann Druya​​n)共同创作了一段90秒的视频,标题为“ 淡蓝色点”。著名科学家 卡尔·萨根 ( Carl Sagan )向世界展示了视频中所用的我们称之为行星之家的惊人优势。

该视频启动了新款吉普牧马人4xe,但也将重点放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上1981年,萨根(Sagan)开始完成对外行星的第一次侦察之后,便开始游说美国宇航局(NASA),将航海者号的相机转回原处。

由此产生的地球图像看起来像是一个微小的斑点,从海王星以外(约60亿公里之外)向外的微小尺寸,被称为“淡蓝色圆点”。

该影片与艾美奖和皮博迪奖得主,美国作家,制片人以及导演安·德鲁安(Ann Druya​​n)共同制作,其中包括萨根(Sagan)1994年的著作《 淡蓝点:人类对太空的远景》,其中他对照片进行了深入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