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GTMulliner轿跑车首次亮相Salon Prive

导读 欧陆GT Mulliner轿跑车已在Salon Prive开幕前在英国Blenheim Palace举行了全球首秀。该车将与Bentley Mulliner Bacalar一起在活动中展

欧陆GT Mulliner轿跑车已在Salon Prive开幕前在英国Blenheim Palace举行了全球首秀。该车将与Bentley Mulliner Bacalar一起在活动中展出,并首次公开亮相,以及Mulliner Classic产品组合尚未公布的示例。

欧陆GT Mulliner轿跑车坐在一组独特的22英寸Mulliner轮毂上,带有自调平中心徽章一套独特的外观设计将Continental GT Mulliner与Continental GT系列的其他产品分开。

在前部,新的“ Double Diamond”矩阵格栅定义了新的Mulliner标志性风格,并通过匹配的前挡泥板通风孔进行了补充,以呼应相同的银色和黑色设计以及镀铬的Mulliner品牌。

接近和打开任一扇门,都可以看到穆林纳的其他设计特征,包括缎面银色镜盖和下方的穆林纳迎宾灯,以及带有穆林纳文字的发光外门槛。

这款汽车采用新颖独特的22英寸Mulliner轮毂,采用量身定制的优雅美感设计,并进行喷漆和抛光处理。每个车轮的中心标志都是自动调平的,始终保持标志性的Bentley'B'直立。

欧陆GT Mulliner轿跑车还独有该机舱的独特色彩,主要和次要皮革的新组合再加上通过流动设计线的第三种颜色。

每个Mulliner轿跑车的控制台中央都摆有一个独特的百年灵钟Mulliner提出了八种不同的三色组合,使用Bentley的皮革和线调色板在整个客舱中营造出醒目的而优雅的对比。

Mulliner驾驶规范是标准配置,将“钻石镶钻”缝带入座椅,车门饰板和后四分之一面板,现在整个设计都采用了对比色和强调缝线。

中控台采用了新的金刚石铣削技术饰面,采用精密机械加工形成了完美的刻面图案,两侧均带有镀铬的大黑胡桃木饰面。

控制台中央摆放着独特的百年灵钟,而乘客侧仪表板则以汽车外观轮廓和Mulliner徽标的轮廓完成。饰面板流入车门,并饰有谨慎的Bentley'B'图案。

座椅,车门装饰和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缝钻石装饰现在都带有对比色和重点缝线欧陆GT Mulliner的客户可以选择宾利标志性的6.0升W12动力总成提供626bhp的功率,或者选择4.0升V8提供542 bhp的动力性能,以兼顾汽车的手工豪华感。

轿跑车和敞篷版Continental GT Mulliner的订单将于10月开始接受订购,首批交付将于明年年初开始。

Continental GT Mulliner的客户将在Mulliner品牌定制的手工制作演示箱中获得汽车钥匙,该演示箱包含与汽车的三色内部配置相匹配的单个皮革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