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GT掀背车在新的N系列中获得更多优惠

导读 大约两年前,现代汽车在2017年芝加哥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伊兰特GT 。本质上是四门轿车的掀背车版本,它具有替代性的车身风格,并且

大约两年前,现代汽车在2017年芝加哥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伊兰特GT 。本质上是四门轿车的掀背车版本,它具有替代性的车身风格,并且在后部具有较大的后备箱空间。

快进到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NAIAS),掀背车有了新的运动型。这款名为Elantra GT N Line的产品在现代N性能部门的内外都提供了其他东西。

Elantra GT N Line从i30 N热舱口中汲取灵感,其前扰流板较低,可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正面还有一个独特的N Line Cascading Grill,这增加了掀背车的时尚外观。Elantra GT的其他样式升级包括涂黑的侧后视镜盖,米其林Pilot Sport 225/40轮胎包裹的N-Line 18英寸合金轮毂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伊兰特GT N Line现在配备了一些额外的配件,例如带孔的皮革方向盘,带有'N'徽标的皮革座椅,带有金属和皮革装饰的独特换档杆,更具运动感的仪表板以及带护目镜的汽车。捕捉对比冲淡为红色。

2019年Elantra GT N Line可以指定的其他可用设施包括:全景天窗,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用于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板,智能巡航控制,前向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和驾驶注意警告。

在引擎盖下,伊兰特GT N线由直接喷射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具有264 Nm的扭矩,可提供健康的204 PS。然后,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带踏板换挡器的可选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至前轮。

虽然发动机保持不变,但伊兰特GT光滑的车身下方的所有部件都不相同。为了使其操作更舒适,现代汽车对其悬架和转向系统以及发动机和变速箱支架进行了修改。结果是现代汽车声称其伊兰特GT具有更好的过弯能力和更坚固的车身。

由于这是众多产品中的第一个,因此期待现代汽车在其产品阵容中尽快发布更多N Line车型。谁知道呢,也许是图森或科纳接下来要接受N线治疗。我们确实希望他们也能进入菲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