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借助QX Inspiration展示了电动豪华车的未来

导读电动汽车行业正在掀起一场电动革命,英菲尼迪希望走在前列。在上周发布了该概念的第一张正式照片后,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揭开了

电动汽车行业正在掀起一场电动革命,英菲尼迪希望走在前列。在上周发布了该概念的第一张正式照片后,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揭开了QX Inspiration概念的封面。该公司称其为未来的中型电动跨界车,预告了公司对电动推进的承诺以及其新的电气化设计语言。

“ QX Inspiration是英菲尼迪新时代的开始,也是我们希望与该品牌走向何方的例证。新技术为我们提供了发展设计理念的机会–这款新车传达了我们核心的宁静力量。”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说。

QX Inspiration的构建和设计完全由电动马达驱动,与久经考验的汽车设计有所不同。在没有大型发动机占据前部空间的情况下,设计师可以自由支配使该概念尽可能时尚和空气动力学。它保持了与大多数汽车一样的人体工程学驾驶室设计,但除此之外,概念的每个部分都以简洁的线条,强壮的曲线和未来派的设计元素为主导。

尽管没有前置发动机,但英菲尼迪仍希望使QX Inspiration具有长引擎盖,短甲板设计,类似于大型发动机的双门跑车。它不仅有助于空气动力学和平稳的气流,而且还为该概念提供了独特的路面环境。传统的前格栅已不复存在,但英菲尼迪决定对其进行调整,以使其在QX Inspiration形状优美的前端上正常工作。

但也许QX Inspiration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休息室般的内部。由于没有传统的动力总成,英菲尼迪能够制造出平坦的地板,从而使驾驶室更加舒适。遵循“ omotenashi”(日本待客)原则,该概念在手工制作的内饰中邀请客人,里面装满了优质材料,缝皮革饰面和后排乘客宽敞的腿部空间。

QX Inspiration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还包括:用于天花板的红色雪松木,白色绒面革地板,Bianco Carrara大理石中央控制台,重新装饰家具饰面的豪华灰色布艺内饰,以及用于乘客和支柱的沙发式座椅,面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柱子数字显示器。

您猜到,赋予QX Inspiration生命的是全电动动力总成。英菲尼迪没有提及有关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但他们确实说QX Inspiration位于一个新的EV平台上,该平台可容纳强大的电动四轮驱动(e-AWD)系统。电池组放置在机舱地板下方,而电动机则为每个车轴供电。借助e-AWD,英菲尼迪声称它在急转弯时可实现瞬时加速和自信的操控。当人们必须应对湿滑的路面或崎uneven不平的地形时,它也非常有用。

如果这个概念成为现实,奥迪,宝马,捷豹,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最好提防Inifniti。